名师讲堂 | 潘诚:民营企业战略转型与变革创新

2022年6月25日-26日,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潘诚老师做客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为经院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们带来《民营企业战略转型与变革创新》专题讲座,运用丰富实战咨询经验,帮助大家,系统规划,有序实施~

28

2022-06

课程预告 | 潘诚:民营企业战略转型与变革创新

课程名称:《决策——企业永续实操智慧》,课程时间:2022年6月25日-26日,授课老师:潘 诚,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阿里巴巴50万家企业疫情应对专题辅导专家,中国移动等大型央企长期战略文化顾问,国际注册咨询师CMC。

24

2022-06

名师讲堂 | 听宋俊生分析股权顶层设计超级干货!

2022年6月11日-12日,法律课上段子讲得最好的,段子手中法律讲得最好的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北京市安博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宋俊生老师,为浙大总裁班同学们带来《企业顶层设计与股权激》专题讲座,以法律为基础,运用多个案例为学员讲述公司如何治理,员工如何激励,企业未来如何发展。

14

2022-06

阔别已久,元气满满的课堂回来啦

5月28日上午,浙大经济学院金融学系的李兴建老师(号称浙大“股神”)结合理论要点、自身经验及典型案例,系统化地为浙大经济学院的企业家学员们讲授了《股权投资与中国资本市场实务》专题,用启发式的思维,使学员对股权及投资市场概况有了全面认知,受益匪浅。

31

2022-05

名师讲堂 |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专家正雄:数智驱动新增长

2022年2月26日,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研班“开年第一课”走进了阿里,特邀阿里巴巴集团新商业学院执行院长、商业评论运营总监正雄老师,以《数智驱动新增长》为主题作了演讲,帮助企业理解和掌握数智化转型的方法与技能,实现组织优化、业绩翻倍及效率提升。

07

2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