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笃行,逐梦奋进 | 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15期开学典礼圆满...

2022年10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A315班开学典礼在浙大经院高培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名企业家学员参加本期研修班。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开学典礼由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助理许国强主持。

19

2022-10

终于等到你!浙江大学——财税实战培训班(三期)顺利开班

 八月,骄阳似火。2022年8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财税实战培训班(三期)迎来开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丁菊芳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助理许国强主持,来自各行各业的4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16

2022-08

记忆留夏 感恩虞见|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06班结业典礼

时光如梭,2022年7月30日-31日,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06班结业典礼在绍兴市上虞曹娥江畔隆重举行。班委们提早一天到达绍兴,早早做好准备,迎接远道而来的同学。虽然受地区疫情影响,很多同学无法出行,但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多位企业家学员齐聚绍兴,在学习之余,共同举杯欢庆,为三年的浙大求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

08

2022-08

“山林栖”——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07班结业典礼

 文化传承(宋韵文化):宋韵,是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要文化标识,浙江省委在浙江文化研究工程实施15周年座谈会上提出实施“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强调“让千年宋韵在新时代“流动”起来、“传承”下去,宋韵一词已逐渐成为当下社会被热议的话题。

08

2022-08

名师讲堂 | 2位教授6小时课程划重点

而关于品牌营销与产品营销的差别,让大家明白了自己所在运作的其实都是产品营销,与品牌营销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而今天大部分行业已进入成熟期,需要用品牌战,如果继续用产品营销参与竞争,必然会被市场抛弃。

28

2022-07

名师讲堂 | 周夏飞:总经理的财务管理

2022年7月16日,我们有幸邀请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副主任、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多家上市企业财务顾问周夏飞老师,为经院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们带来《总经理的财务管理》专题讲座,运用丰富实战咨询经验,帮助大家,系统规划,有序实施~

20

2022-07

名师讲堂 | 张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2022年7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智能制造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迎来了为期两天的课程学习,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张勇老师受邀开讲《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20

2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