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堂 | 潘诚:民营企业逆境突围与转型创新

10月21日-22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核心课程《民营企业逆境突围与转型创新》,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潘诚老师结合长期企业研究实践心得,与大家共同解析企业运营内在规律,理性反思民企成长历程,从宏观到微观,从战略到执行,总结经验,界定问题,探寻对策。

23

2023-10

朝气蓬勃的新学期 | 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18期开学典礼圆满举...

2023年9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318期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隆重举行,新生们从全国各地齐聚浙大,并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充满意义的旅程。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丁菊芳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并致辞。开学典礼由318期班主任王梦思主持。

13

2023-09

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8月12日(周六)上午,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分别邀请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世界经济专业博士生导师张燕生,做《经济形势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中国房地产学科的主要搭建者和带头人,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董藩,做《什么样的政策才能救楼市、救经济?》主题演讲,400余名浙大师生、企业家学员、恒逸集团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论坛。

17

2023-08

名师讲堂 | 王玉霞:企业家的经济学必修课

上周末,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东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玉霞教授应邀为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企业家学员带来《企业家的经济学必修课》,王教授用充满生活化的语言,为现场的企业家学员们讲述了诸多经济学现象和经济学原理,这可能就是真正做学问的人的底气,那就是不需要用太多专业性的词汇才彰显自身的专业度,反而用非常浅显易懂的话语就能让人大有收获。

13

2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