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能源集团企业内训定制班

 

一、 关于组织定制课程

 

      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将根据企业所处行业与经营业务有针对性地选派熟悉相关行业的教授,并在课程设计中专门结合国内外相关行业的案例,供学员讨论。

      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 综合采用课堂授课、案例研讨、教授点评、嘉宾讲座、实战模拟、小组项目、行为实验室教学等各种教学方式,以达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的目的,促进学员间的知识与经验分享,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完善的课程方案根据公司的不同需求,我们提供多样化的课程方案,从单模块的专题课程到多模块的综合管理课程。单模块课程侧重在某一特定的职能领域对学员进行拓展,一般持续3-4天。多模块的综合管理课程通常跨度为数月甚至一年,涵盖多个核心管理领域,旨在配合公司的组织发展计划,系统地、全面地发展学员的领导力和综合管理能力,有效提升管理绩效。

 

政府合作部:与各级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合作开展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

 

企业合作部:为各类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中青年后备干部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

 

二、定制课程工作流程

 

      从到培训需求信息,到商谈并签署培训协议,着手实施培训计划,最快可以在一周时间之内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1. 初步明确培训需求

      由浙大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项目负责人与企业高层决策者及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初步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具体的培训需求,包括培训对象及其专业背景、工作职责、培训目标、具体要求等。

2. 分析并设计培训方案

      由浙大经济学院高培中心委派项目负责人组成培训方案设计小组,根据受训企业的具体情况和需求,按照既定培训目标设计出能最大限度满足受训企业需求的包括课程设置、教学方式、授课时间和地点以及培训费用等在内的培训方案。

3. 签订协议,师资配备与培训前期准备

      双方通过协商,就培训方案达成共识,签订合作协议。由本中心选聘优秀的师资并进行有效沟通,将受训企业对培训课程所希望的侧重点落实到授课内容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教授大多在中国各地的公司或公共组织中具有多年的高层管理经验或咨询经验。他们将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团队合作,角色扮演,游戏和讲课等方式传授全球商业市场所必须的知识和观点,并鼓励学员们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经验。

      根据受训企业要求,落实好迎接、学习场地、学习用品和学员的食宿等,完成项目实施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4. 培训项目实施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中心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由项目负责人负责,根据协议规定的要求,按教学计划实施培训。主办方将配备经验丰富的项目负责人及专职班主任,项目负责人将全程负责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听取学员对教学的建议或意见并反馈给任课教师,以确保教学效果;班主任老师陪同整个培训过程,做到关心班级每一位学员的学习与生活,调动好班干部和每一位学员的学习与班级管理工作积极性,努力把所带班级带成学习 氛围浓厚,集体荣誉感强烈的学习集体。

      除了在校的室内课堂外,我们还会安排现场教学,组织到与本企业相对应的知名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与企业高层面对面座谈交流。

 

三、浙大经济学院高培中心优势

 

      浙江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计划"建设的重点大学,有着百年辉煌历史。浙江大学学科涵盖齐全,师资整体水平较高,科研能力强。浙江大学是中组部、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现有经济学系、金融学系(金融学院)、国际经济学系(对外经济贸易学院)、财政学系等5个学系;15个研究机构。学院现有10个学科博士点授予点;10余个硕士学位授予点;有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财政学、电子商务5个本科专业。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简称浙大CCE中心)成立于1999年11月,是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主管部门,是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浙江培训基地。中心办学二十年来,依靠浙江大学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全国各地政府、大中型国有企业和极具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举办了数百期各类培训班,接受培训人次数十万人。浙大CCE中心以求是创新的办学态度,严谨求实的办学质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现已成为最具规模和权威的浙商学习基地和企事业干部培训基地,是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联系方式

0571-88210851 孙老师

0571-88273580 谢老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