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与农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05

 

10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银校双方传承历史友谊,共谱未来合作新篇章。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中国农业银行首席专家、浙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建龙出席并讲话。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与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文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智馨主持仪式,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常规业务、教育基金投资、科技金融联动、人才培养、扶贫工作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以一流服务助推一流大学建设。

 

任少波表示,农行浙江省分行与浙大已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建立了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共同推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开启双方崭新未来。他对下一阶段深化合作提出新期待。双方要谋划高远目标,通过巩固和扩大各自优势,推动学科、科研和人才互动,促进高质量的发展。要深化合作领域,推进智慧校园、人才培养、消费扶贫等层面开拓新局。要完善合作机制,依托常态化联络通道,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冯建龙表示,农行浙江省分行在自觉服务地方经济中实现自身创新发展。省农行将通过此次签约,积极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双方将共同探索多方共赢的新平台,探寻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推进智慧校园的新模式。他表示,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不懈努力,一定能够结出丰硕成果。

 

省农行领导黄健,浙江大学、省农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