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宏:《以用户思维创造商业价值》
2018-05-28

张.png


课程名称:《以用户思维创造商业价值》

课程时间:2018年6月10日

课程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授课老师:张思宏


2012.4—2016.12 担任亚马逊(中国)副总裁。负责亚太区用户体验的提升,并担任公司“用户体验官”一职。主要职责包括:制定亚太区客户体验整体战略并负责落地实施,包括用户服务界面的网站设计/产品更新换代/公司用户体验文化的制定执行考核,同时具体领导客服中心营运及人员管理,涵盖中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12个客服中心/10000+座席/自建及外包。

加入亚马逊之前曾先后供职于戴尔计算机公司(2001-2012 担任亚太区销售运作部总监/全球订单管理总监); 太古-可口可乐公司(1998-2001担任渠道市场部经理); 麦当劳(1992-1997 餐厅经理及市场部督导), 具备丰富的跨国公司实际管理工作经验,谙熟市场营销/销售运作/客户体验管理的战略制定决策及实施管理。

 

张思宏先生目前受聘为厦门大学MBA/四川大学MBA企业导师;领英专栏作家(100W+粉丝);同时还担任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及多地市政府的“客服中心和服务产业外包指导顾问”;并在上海交大/北大光华/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MBA/EMBA中心,及大型跨国/本土企业进行授课/内训和提供咨询服务。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