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蓬勃的新学期 | 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18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3-09-13

640 (1).jpg

 

  2023年9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318期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隆重举行,新生们从全国各地齐聚浙大,并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充满意义的旅程。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丁菊芳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并致辞。开学典礼由318期班主任王梦思主持。

 

640 (4).jpg

640 (3).jpg


  叶宏伟主任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大家对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浙大CCE)的充分信任,并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概括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让学员们更直观地了解了浙大CCE。浙大CCE一直是终身学习的践行者,为优秀的企业家、高层管理者提供一个传承文化、呈现智慧、拓展视野的高品质平台。“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作为浙江大学首批继续教育品牌项目,起源于2003年的首期经理人高级研修班,是浙大CCE历史最悠久、底蕴最深厚、校友数量最多的项目。自办学以来,也培养了大批工商界第一线人才。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学员们珍惜在浙江大学一年半的学习时光,学有所得。“百战归来再读书”,最后叶主任勉励各位新学员在浙大好好学习,同时也欢迎更多优秀的同学走进浙大CCE,一起收获更好的自己!
 

640 (5).jpg

640 (6).jpg


  丁菊芳副主任欢迎各位企业家学员来到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318期,开启从优秀到卓越的新征程。她表示,在大学学习的价值不只是知识,而是见识;不只是学历,而是能力;不只是一时,而是一世。她向大家介绍了身处浙江这片热土,浙大CCE也具有自己的特质,学员结构区别于其他商学院,都是在市场经济浪潮中成长起来的真正意义上的企业家,充满创新与创业精神。她勉励大家在变局中以学习持续精进,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学有所成实现自身更大价值。
 

640 (7).jpg

640 (8).jpg


  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05班陈儿班长在开学典礼上作为老学员代表发言。作为学姐,热情欢迎大家加入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她坦诚地与学弟学妹交流在浙大的学习心得。她说,作为一名企业家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经营未来,未来具有不确定性,而正因为这种不确定性,未来也充满魅力。说到选择浙大的原因,她认为是浙大经济学院求是创新的课程和严谨的教学吸引了她。也许你现在会觉得课堂上所学的东西并不完全有用,但在面对公司战略问题、人才问题、组织架构等问题时,所学的东西总是会出现在自己心里,指导解决问题。她希望所有学弟学妹能保持一颗学习的初心,不断修炼自己,优雅地走向未来。

 

640 (25).jpg

 

  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18班许立南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他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表达了成为浙大经院一员的自豪和骄傲。浙大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企业做到一定程度,需要学习提升自己,在浙大经院搭建的这个学习平台上能够与不同行业及地区的管理者沟通分享,获取跨界经验,从而开阔眼界、提升格局、感受多元思维模型的碰撞。相信浙大有我想要的知识,也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同学,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到浙大学习!”

 

640 (26).jpg

 

  在浙大CCE发展联络办发言环节,浙大CCE发展联络办常务副主任倪志江为大家介绍了浙大CCE发展联络办的基本情况。秉承“来自同学,服务同学”这一宗旨,浙大CCE发展联络办成立于2021年的1月,目前已有200多位同学加入。浙大CCE发展联络办为同学们在课堂之外打开了学习和交友的第二界面。联络办将与各位同学成为新朋友好伙伴,一起“来自同学,服务同学”。最后倪志江祝愿318班所有同学:学有所成,友有所交,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640 (27).jpg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慷慨激昂,饱含深意的浙大校歌曾被评为“最美校歌”,同时也被评为史上最难唱校歌。作为一名浙大学子,体会并学会校歌这首“母语”是很多人内心的期望。

 

640 (28).jpg

 

  开学典礼的结束标志着学习旅程的开始。新同学们就将齐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共赴学习之旅。此刻起,让我们筑梦启航!

 

  Hi,新浙大经院人,我们在经院同行。

 

浙大CCE 李婧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