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浙江大学——财税实战培训班(三期)顺利开班
2022-08-16

微信图片_20220812143043_副本1.jpg

 

  八月,骄阳似火。2022年8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财税实战培训班(三期)迎来开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丁菊芳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助理许国强主持,来自各行各业的4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2113404.jpg

 

  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作开班致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学员们介绍了杭州、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新的时代下,为了满足税收管理现代化的要求,企业财税人员需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充实自己,不仅要积极地向老师学习,还要积极地相互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812113413.jpg

 

  一次浙大行,一生求是人。浙大校歌有云:“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学习、思考是永无止境的生命状态,希望通过这次简短的学习,学员们都能有所获,并将所学所思所感,都能化作未来工作里的不竭动力。炎热的天气遇上火热的“教”“学”热情,张书记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防疫,确保身体健康,最后祝大家能够圆满顺利地完成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2141617.jpg

 

  之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丁菊芳在致辞中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对同学们来参加学习表示欢迎。作为该项目的研发者和推动者,丁副主任把这个班归纳为“三个创新”:第一个“创新”是“内容创新”,重点解决企业在财务、税务方面的痛点问题,突出实战和案例教学;第二个“创新”是“师资创新”,所有授课老师都是研修班师资队伍或者工作实战体系当中口碑最好的财税老师。第三个“创新”是“教务团队”,由中心财务老师许李梅担任班主任,充分体现了“干中学,学中干”的理念。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思维、理念、工作和实践的结合度方面都取得非常好的融合效果,实现互助与互赢,真正将财税班打造成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品牌班级。各位学员带着美好的愿景来到浙大学习,浙大强大的学科基础,人才队伍,师资配备,资源平台会给到各学员深度交流的机会,帮助大家打破固化思维,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微信图片_20220812113416.jpg

 

  浙江省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汪继华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用“衷心感谢”、“深感荣幸”、“满怀期待”三个关键词向同学们表达了到浙大学习的激动心情,以及对财税实战培训班的期待与憧憬。汪同学在发言中这样说:“学习是一种态度,我们再次以学生的身份回到课堂,非常难得,放空自己,也重拾学习初心,我们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共同成长。”他表示非常感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这个平台提供的好资源和最新的管理理念,而且这样一个平台,让每一位同学相聚,通过学习来改变思维,提高格局,拓宽眼界。

 

微信图片_20220812113435.jpg

 

  校徽是学校的象征与标志,蕴含着历史与文化,代表着学校的梦想与荣光。这枚校徽,不仅代表着“浙大人”的身份,更承载着浙大“求是创新”的精神,承载着浙大人的使命与荣光。戴上校徽,从此成为“浙大人”。典礼在浙江大学校歌的悠扬旋律中走向尾声。

 

微信图片_20220812113519.jpg

 

浙江大学财税实战培训班

突出实战与案例教学

所有授课老师都有

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新一期浙江大学财税实战班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

 

   浙大CCE品牌部李婧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