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赟明:《区块链创业和投资指南》
2018-05-28

image003.jpg


课程名称:《区块链创业和投资指南》

课程时间:2018年6月9日

课程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授课老师:王赟明


窝窝团创始人,成功带领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青年企业家 冰豆直播创始人,新加坡 QUESTVC 风险投资公司 投资合伙人

 

窝窝团是中国第一起生活服务业的团购网站。

 

王赟(Yūn)明,山东栖霞人。窝窝团(NASDAQ:JMU)创始人,新加坡求索创投合伙人,云研资本(专注于区块链领域)合伙人。清华经管2005级MBA,清华学生互联网协会创始人、原会长。清华大学学生创业导师、MBA校友导师。清华大学两届“十佳会长”。

2009年,做了中国第一起生活服务业的团购。2010年1月,做了中国第一起电影票团购——《阿凡达》团购。

2010年3月,创办窝窝团。2010年12月,获得澳洲电信控股的百分通联战略投资。后由星河互联徐茂栋控股。2015年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14,联合创办新加坡求索创投基金,担任合伙人。求索创投目前是东南亚最大的早期投资基金,投资了40多个互联网和科技类的项目。

2016年4月,天使投资“知识分享直播平台——冰豆直播”。

2017年,布局区块链。投资了CIC(云保链)等项目。目前在搭建区块链领域的生态系统,包括内容平台(布局1.2亿用户的流量)、交易所(新加坡)、孵化落地应用项目(立项4个,研发中2个)。

 

王赟明对互联网的社交领域、电子商务领域、O2O 领域、移动互联网领域、智能硬件具有 一定的研究,并先后培训过上万名企业的高管和 CEO。同时他在互联网界、风险投资界具有 丰富的人脉资源。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