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回顾 | 能率·浙大CCE企业家年会(第六届)
2023-03-06

640.jpg

▲浙大CCE带来的开场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2023年2月25日下午,由浙大CCE主办的“能率·浙大CCE企业家年会(第六届)”,在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华丽开启,圆满落幕。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全体师生6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640 (1).jpg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致辞

 

  各位校友,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在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来隆重参加我们浙大CCE年会。在此,我谨代表浙江大学向大家致以「春天最美好的祝福」。

 

  新春伊始,大家都可以强烈感受到全国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搞经济”,已经提出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我们每位在座的企业家都感受到,当前大家都是「昂扬斗志搞发展」。现在对今年的经济增长,经济学家预判中国的今年GDP可以达到5.5%以上,是一个好年头。尽管世界经济风云变幻,我们发展当中会碰到很多的挑战冲突,包括特别是美国的挑战和冲突,但是只要我们凝心聚力,一定能够把我们的经济搞好。

 

  虽然从世界宏观视角来讲,经济学家预判今年的全球经济还是处于一个减缓下行的趋势,但是在全球经济下行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将依然保持一个全面复苏向上的态势,为各位企业家校友今年更好的发展创造平衡的宏观。

 

  现在这些年来,浙江大学保持一个持续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都有很多的资源,比如:医疗资源、科教资源等。大家通过自身的努力,又依托浙江大学的高端平台,今后各位学员的企业一定能有更好的发展。最后,我预祝每一位校友,生活更幸福,事业更发达,谢谢大家!

 

640 (2).jpg

▲浙大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致辞

 

  各位亲爱的校友,院友,大家晚上好。大家期盼这届年会已经很久了,一方面因为疫情我们时隔两年,在第五届年会之后,隔了两年才迎来了第六届年会。

 

  我就简单讲三个层面,一是「感谢」,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校友不离不弃,大家始终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也要感谢宏伟团队为这届年会,包括上午论坛所做出的艰辛和努力,很不容易。第二是「感恩」,今天上午学校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上,其中有一个数字,是我们黄校长主管的基金捐赠,创造历史,当然是要感恩我们的校友,也感谢各位各位院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特别是对学弟学妹们的培养,倾心奉献。

 

  最后是「祝愿」,首先祝愿我们的国家能够繁荣富强,在这个大背景下,我们的学校也能够稳步发展,同时祝愿我们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学员,事业更上一层楼,谢谢!

 

640 (3).jpg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讲话

 

 640 (4).jpg

▲浙大CCE发展联络办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倪志江发言

 

640 (5).jpg

▲能率(浙江)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文良代表总冠名商致辞

 

  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开场,引出了学员们为本届企业家年会精心准备的演出。乐队、合唱、舞蹈、诵读……卧虎藏龙的参演学员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激发了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一场盛典,共耀星辉!

期待与你
在这所满载梦与理想的高等学府
相遇的那一天

 

下面请跟随管培君的镜头

一起回顾一下

年会的精彩瞬间

 

 

640 (7).jpg

 

▲315班带来歌舞《被套乌托邦》

 

640 (8).jpg

▲305班带来表演《魔术》

 

640 (9).jpg

 

▲投融资委员会带来独舞《长街万象》 

 

640 (10).jpg

▲312班带来传统文艺演出《传非遗,正青春》

 

640 (11).jpg

▲311班带来串烧《当》

 

640 (12).jpg

▲308班带来朗诵《用一个春天爱你,足矣》

 

640 (13).jpg

▲宁波代表处带来走秀《花样年华》

 

640 (14).jpg

▲309班带来合唱《早安隆回》

 

640 (15).jpg

▲301班带来表演《太极》

 

640 (16).jpg

▲商务专委会带来走秀《风采展示》

 

640 (17).jpg

▲311班带来舞蹈《钢管舞》

 

640 (18).jpg

▲313班带来独唱《我的祖国》

 

640 (19).jpg

▲315班带来京剧表演《梨花颂》

 

640 (20).jpg

▲310班带来歌舞表演《情圣》

 

640 (21).jpg

▲308班带来独唱《夕阳醉了》

 

640 (22).jpg

▲金融传承班带来表演《古泰拳》

 

640 (23).jpg

▲307班带来歌舞《趣经女儿国》

 

640 (24).jpg

▲ 联络办秘书处带来合唱《和你一样》

 

  在年会的抽奖环节,浙大CCE企业家学员赞助的丰盛礼品,让与会学员发出阵阵欢呼。中奖者的惊喜与开心、未中奖者的祝贺与期待,汇合成满堂欢声笑语。年会结束后,每位学员都拎着沉甸甸的伴手年货大礼包,带着迎春年会的欢乐与愉悦, 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许,谱写2023年新的篇章。

 

640 (25).jpg

640 (26).jpg

640 (27).jpg

 

  本次“能率·浙大CCE企业家年会(第六届)”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企业家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每一位为此付出的年会筹办者,感谢富有爱心的年会赞助者,感谢精心排练、精彩演出的企业家学员们!

 

640 (28).jpg

总冠名:能率(浙江)运营中心

浙大经济学院金融传承班 李文良

 

640 (29).jpg

640 (30).jpg

 

  浙大CCE爱心大使名单:章颢缤、徐海滨、李生林、李文良、骆凌晖、杨顺茂、柯华荣、陈方华、金锡宝、邵中祥、陈建备、宋建庆、沈 航、周 琼、胡贤凯、施少云、朱忠山、肖 强、任佳雨、麻敏杰、吴辉华、张厚萍、何 禹、卢启江、刘智明、尹 曙、杨小敏、柴飞龙、褚小波。

 

640 (31).jpg

640 (32).jpg

640 (33).jpg

 

 

“在这里的每一分时光,

都让我难忘。”

“感谢浙大经院,

感谢浙大CCE。”

“同心同德同窗情、共享共赢创未来!”

 

640 (34).jpg

 

  浙大CCE品牌部 李婧 报道

欢迎关注-01.jpg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