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留夏 感恩虞见|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06班结业典礼
2022-08-08

  一、结业典礼篇

 

  时光如梭,2022年7月30日-31日,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306班结业典礼在绍兴市上虞曹娥江畔隆重举行。班委们提早一天到达绍兴,早早做好准备,迎接远道而来的同学。虽然受地区疫情影响,很多同学无法出行,但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多位企业家学员齐聚绍兴,在学习之余,共同举杯欢庆,为三年的浙大求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下午三点同学们陆续来到会场,结业典礼开始。由甜美温柔的副班主任忻亚芬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802145020.jpg

 

  结业典礼首先回放了同学们三年来的学习历程和点滴生活:从2020年6月20日隆重开班至2021年12月19日课程全部结束,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这其中有名师大咖讲座,名企的游学交流、户外拓展、团队聚餐、班级联谊等,一幕幕同学情、师生情满是感动与难忘。

 

微信图片_20220801182030.jpg

 

  班长孟鑫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浙江大学的感谢,因为浙大,我们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结下了最深厚的友谊,我们一起课堂学习、一起课间讨论,一起饭堂排队,一起林荫漫步,一起参访企业,一起欢歌笑语,一起享乐人生,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和能量,更加珍贵的是师生之间的那份永恒的情谊。这份情感都将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执行班长王正印详细的介绍了入学以来班委们的工作情况,班级的财务情况,同学们的游学情况。结业不毕业,青春不散场!王正印执行班长表示后续将继续举办同学活动,陪伴大家一路同行,持续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802145031.jpg

 

  班级顾问倪志江表示虽然我们毕业了,浙大CCE发展联络办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彼此赋能,共创美好事业,与优秀者同行,与奋斗者共进。 

 

  徐美华老师作为306班班主任作班主任寄语,她首先对同学表达了祝贺,祝贺大家顺利毕业,为同学们克服工作上的困难完成学业表示欣慰,浙江大学是终身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接着,徐美华老师并给同学们颁发优秀班委、优秀学员和结业证书,同学们捧着火红的结业证书,想着两年多满满的收获,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优秀顾问奖.jpg

优秀顾问:倪志江

 

 

优秀执行班长奖.jpg

优秀执行班长:王正印

 

  “优秀班委奖”得奖同学合影

 

张林耀、张  俊、陶关富、喻珍珍、齐  伟、王震伟

陈喆川、施炀焱、胡跃兵、孟  鑫、陈  杉、李海涛

 

优秀班委奖.jpg

 

“优秀学员奖”得奖学员合影

徐  伟、王  葑、张  俊、赵若妤、陈守军、任  婷、

付园林、王光磊、陈亮亮、张佳雯、齐  伟、刘  林、

郎巧娟、汪敬博、王  丹、胡跃兵、陈  杉、王正印、

黄新茗、张金良、朱海芳、朱兴伟、吴忠良、刘向明、

朱霞敏、俞法科、唐伟敏

 

优秀学员1.jpg

优秀学员奖2.jpg

优秀学员3.jpg

 

  结业典礼最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会后,同学们酒店更衣完毕,开启一场盛大奢华的红毯秀+晚宴。

 

  二、结业晚宴篇

 

  身着最耀眼的服饰

  携手最亲爱的同学一起走过

 

initpintu_副本.jpg

 

  让我们用欢声笑语定格这美好的瞬间

 

initpintu_副本2.jpg

 

  三、探寻古越文化篇

  第二天我们走进越青堂了解学习“母亲瓷”越窑青瓷文化。同学们亲手参与完成自己的青瓷作品。

 

initpintu_副本4.jpg

 

  一张张照片定格相伴的岁月,一首首歌回忆相处的点滴,一句句留言湿润明亮的眼眸,一份份祝福相伴未来的路途,愿同学们把毕业作为新的开始,把情意留在心的深处。

  三年的学习,三年的相知,三年的缘分,最后留下了大家深深的同学友谊。暂时的离别是为了以后的相聚,愿学员们在人生的时光洪流中,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他日江湖再见,自当把酒言欢。
  祝大家在各自的领域大展拳脚,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以下为浙大306班结业典礼班委和同学的赞助,广而告之(排名不分先后):

  非常感谢王正印同学赞助苹果手机13一支!

  非常感谢肖彦菲同学赞助肖彦霏美容卡6张!

  非常感谢倪志江同学赞助结业典礼酒水!

  非常感谢施炀焱赞助香奈儿口红10支!

  非常感谢孟鑫同学赞助银筷子5盒!

  非常感谢亚伦同学赞助私人高级定制西服1套!

  非常感谢徐含妮同学赞助多肽胶原面膜20盒!

  非常感谢李海涛同学赞助贰肆捌壹虎年限量版生普二盒!

  非常感谢赵若妤同学赞助100%纯山羊绒男款女款各5份!

  非常感谢李相煜同学赞助葡萄礼盒98箱!

 

  在班委和浙大306班全体同学的的共同努力下,浙大306班结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体现了我们306班同学好学、上进、团结、友善的精神面貌。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班委在班级工作中的支持与付出,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

 

  报道:浙大306班宣传委员 齐伟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