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到村任职选调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助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选调生的教育、锻炼和培养,推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谋划发展能力、服务群众水平,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4月8日上午,石嘴山市到村任职选调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助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全市45名到村任职选调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20

2021-04

浙江省国资委建立“465”国企高质量发展目标体系

  近日,浙江省国资委出台《关于构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体系的指导意见》,建立以“465”(四条原则、六个维度、五个保障)为主要内容的国企高质量发展目标体系,推动浙江省国企确立高质量发展目标导向,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23

2020-04

鹤壁日报社媒体融合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经院顺利开班

2019年6月28日上午,“浙江大学——鹤壁日报社媒体融合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邵科馆210教室开学。鹤壁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魏永银,鹤壁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江,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国强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16

2020-03

王国平应邀赴浙江大学为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授课

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客座博士生导师王国平应邀为“浙江大学——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第一期)”作《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专题报告。

16

2020-03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