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电力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开班
2020-11-24

640.webp (14)_副本.jpg

 

  2020年11月23日上午,“浙江大学——达州电力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开班。达州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任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培中心副主任孙爱国出席始业教育并致辞。

 

640.webp (16)_副本.jpg

 

  始业教育开始,孙副主任做欢迎辞,对达州电力集团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各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杭州的发展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对在校培训期间需要学员配合的事项及教学服务等方面做了要求。

 

640.webp (17)_副本.jpg

 

  随后,任调研员就此次培训学习做开班动员讲话。任调研表示这次培训班共有达州市国资委和达州电力集团学员51名。是经市国资委同意开展的一次以提升能力素质为主题的培训活动,主要目的是结合新形势下电力工作特点,抓培训、增素质、促合力,培养造就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电力干部队伍。为了提高本次培训的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借此机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二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三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

 

640.webp (18)_副本.jpg

 

  付 娟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