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金柱控股高层管理智慧提升研修班
2020-03-16

 

3月9日,浙江大学·金柱控股高层管理智慧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金柱控股CEO、研修孙忠伟带领金柱控股旗下各权属公司近70人赴浙江大学进行为期四天的学习。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新任新闻发言人郑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image001.jpg

浙江大学·金柱控股高层管理智慧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金柱控股为了让高管走出企业,深入校园,转换身份角色,放下面具、包袱、架子,建立同窗情谊,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理解,在生活中相互帮助、鼓励、加持能量,共同擦亮金控旗下所有品牌。同时,让高管通过系统的EMBA式的学习,逐步提升自我潜修,开拓眼界视野,丰盈知识羽翼,升华思想境界,实现理想抱负,回归生活,回归生命本质,创造自身价值。并为集团扩充人才梯次储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集团百年基业稳步发展持续注入战略人才竞争活力。

 

image003.jpg

课堂培训掠影  

 

image005.jpg

浙江大学熊秉元教授赠予集团两本亲笔签名书  

 

image007.jpg

课堂培训掠影  

 

image009.jpg

合影留念

 

浙大CCE中心 韩里鸣、童川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