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湖南攸县农商银行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经院顺利开班
2020-08-11

image001_副本1.jpg

 

  8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湖南攸县农商银行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攸县农商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平带队,监事长陈见明、副行长徐浏平,全行部门总经理、支行行长共49人参加。

 

image003_副本.jpg

 

  首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代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杭州、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并预祝学员们在浙大渡过一段愉快、收获满满的学习时光。

 

image005_副本.jpg

 

  随后,攸县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徐浏平代表郭董事长作了开班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做到“四有”:一要“学有所思”,带着目的去学、带着初心去学;二要“学有所查”,在学习中理清思路,认清形势,查找差距;三要“学有所获”,在学习中积累知识,提升履职能力;四要“学有所用”,发扬钻劲、韧劲,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工作实践当中,学以致用。

 

image007_副本.jpg

 

  最后,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校歌中结束。

 

解光正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