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通江农信联社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3-05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2019年4月21上午,浙江大学——通江农信联社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学。巴中市通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杨韬,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国强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IMG_2105_副本_副本.jpg

 

首先,许国强主任对通江农信联社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浙大的历史、浙大七个校区以及在校师生情况,浙大经济学院以及浙大经济学院高培中心等方面做了介绍。对各位干部在学习期间的表现以及高培中心提供的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要求。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随后,杨韬主任对此次培训做处精细安排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本次赴浙大学习的意义和目的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在浙大的培训机会,聆听名师授课、汲取名师思想、感受名校风采,把这次在浙大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思想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最后,杨主任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以及学习表现等提出了严格要求。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本次共42名农信干部参加了为期7天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安排了《银行法律风险防范与规避》、《国学智慧与人文素养》、《零售业务发展趋势以及营销管理》、《农商行转型实践》、《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等课程。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定能够更新知识、拓宽视野、启迪思路、播种友情。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