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烟台银行高层管理智慧提升班
2020-03-05


 

8月17日,受烟台银行委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承办的浙江大学——烟台银行高层管理智慧提升班一期在浙大西溪校区开学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受邀做为嘉宾,和22位烟台银行高管出席了开学典礼。

 

 

首先,由叶宏伟主任讲话并致欢迎辞,他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这所百年名校的求是精神,介绍了在高培中心学习过的企业家同学会的百日百马活动以及此次的活动精神。最后预祝研修班全体学员学习圆满成功!

 

 

接着,培训方代表烟台银行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健讲话,李总对烟台银行组织安排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后在全体学员的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