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周夏飞:总经理的财务管理
2016-07-06

 

【上课时间】2016年7月9日(周六)

【课程主题】《总经理的财务管理》

【主讲老师】周夏飞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师资介绍】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并兼任浙江省审计学会理事,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及多家企业的财务顾问。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企业理财方向的教学与科研,擅长企业财务问题诊断与分析,企业价值评估、财务风险控制等,成功帮助多家企业完成了重大购并及投资运作。


【学院评语】


1

周夏飞老师二十五年如一日,以三尺讲台为基,尽其所能为广大学生“传业、授导、解惑”。以生动幽默的讲述风格、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知识信息量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堂堂生动有趣、实用性强的财务类课程。课堂教学工作量近五年平均每年234学时。


2

周夏飞老师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运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问题发现等方式开展课堂内外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让学生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大大提升了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与能力。她非常注重教学研究,利用微信等平台实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外,做学生的知心好友。


3

周夏飞老师的教学水平和热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她先后荣获冬奥杯首届全国会计专业“十佳老师”称号,浙江大学优秀班主任、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等荣誉,特别是她授课课堂的高上座率,是学生对她教书育人的最大肯定。



【学生评价】


1

周老师真的非常负责,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和每一份作业,我们上交的课堂作业她都会一份份自己批改,写上批注,告诉我们该如何修改,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甚至为了我们额外加了一堂课,晚上的课上到了11点多,“好老师”三个字完全不足以形容我们心中周老师的形象。


2

周夏飞老师是一位非常非常nice的老师,教学认真负责,对学生也没的说,她是那种大学四年过后会让人记住和感念的老师!周研修一生推!


3

周老师其实是个很可爱的老师,有一年感恩节还是教师节,班里同学在一张A4上给老师写了许多话,老师拿到后表现的特别开心,感觉老师心里一定还住着一个纯真的小女孩。



【研修班学员评价】

1

课程实用,作为没有学过财务知识的管理人员来讲,周老师的课程非常容易理解和接受。


2

以前看不懂报表也从来不看,周夏飞老师的课听了以后,我能够看懂财务报表了。


3

周夏飞老师的课程非常精彩,条理清晰,案例实用,收获很大。


4

能结合实际案例,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每一部分安排的时间太少,想听的更多。


5

以前看不懂报表也从来不看,周夏飞老师的课听了以后,我能够看懂财务报表了。


6

周老师的课,复杂的理论能够说得通俗易懂,水平很好,只是课时安排得太少了,明显不够,应该上两天课,多讲一些。


7

课程实用,作为没有学过财务知识的管理人员来讲,周老师的课程非常容易理解和接受。


8

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的三大报表透析对日常公司管理帮助很大。


9

周夏飞老师是我们研修班这么多年下来最受欢迎的财务管理课程老师,周老师理论水平高,又为多家大型企业财务顾问和董事,再加上多年讲台经验和个人魅力,她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