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彬:《互联网金融与移动支付》
2016-07-18


【上课时间】2016年7月24日(周日)

【课程主题】《互联网金融与移动支付》

【主讲老师】唐彬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师资介绍】易宝支付(YeePay.com)首席执行官及共同创始人,互联网金融千人会(IFC1000)轮值主席。


易宝是央行首批支付牌照的获得者和行业支付模式的开创者,也是互联网金融先行者。作为独立支付的领先者,易宝在国内首倡“绿色支付,快乐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支付解决方案和互联网金融服务,并通过易宝平台大力推广网络公益,截至2014年底,通过易宝公益圈及使用易宝公益圈支付接口的累计网络捐赠额已近6500万元,其中通过易宝公益圈直接捐赠的总额近3000万,在合作公益机构网站使用易宝公益圈支付接口的捐赠总额近3500万。 在易宝看来,网络公益和网络支付本来就是一对孪生兄弟。


唐彬有多年在硅谷进行软件和无线互联网的研发和管理经验。他还是美国硅谷中国无线协会的共同创办人和前任会长。基于支付不便的亲身体验 2003年非典时期唐彬和合伙人毅然从硅谷回到北京,创立易宝支付,开启一群人的浪漫之旅!


从1993年首次触网,到1999年尝试移动互联网,再到互联网进入深水区,移动互联全面到来的今天,唐彬对互联网一直怀抱坚定的信仰。他不遗余力地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和互联网精神的分享和传播。在唐彬看来,创业是一群人的浪漫,而互联网则是整个人类在新时代共同的浪漫!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