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余潇枫:理念变革与创新管理
2016-07-06

 

【上课时间】2016年7月10日(周日)

【课程主题】《理念变革与创新管理》

【主讲老师】余潇枫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师资介绍】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哈佛大学、牛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球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


【研究领域】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非传统安全管理。探索性地将安全哲学融入非传统安全管理领域的研究,提出“安全是行为体间的优态共存”、“安全是第一伦理”、“和合主义是中国外交的价值取向”等理论观点。


【研究项目】


  • “中国非传统安全威胁评估、排序与应对研究” ,国家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 2012-2015

  • “非传统安全能力建设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008-2011(结题为优秀)

  • “非传统安全与浙江省公共危机管理模式研究”,浙江省社科规划办重点项目 2006

  • “绍兴市权力规制创新”,绍兴市人民政府 2011  

  • “推进杭州市社区民防建设”,杭州市民防局(人防办)、杭州市民防协会 2009-2012  



【研修班学员评价】

1

余教授用睿智的语言、幽默的风格多次感化迷惘不堪的我们。围绕“理念变革与创造人才”的话题,他阐明当代大学生应具有勇于创造、探索新路径的精神。针对我们现村的种种在大学生活中出现的犹豫不定、茫然困惑以及不自信的处事能力,他用一个个形象逼真的比喻激励我们树立正确的理念,脚踏实地去承诺,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说未来不是梦,一切皆有可能。尤其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个方程式:不可能=机会,给予每个同学眼前一亮的点拨。一次好的演讲如同给人一次新的生命意识。余教授的讲座就是给我人生新的启示,那么有激情与感染力……


2

不用多说,听过老师的课的人都知道,老师讲课非常不错,听我说不如去亲身体会!


3

讲课直观,易懂,深刻,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便接受了所要掌握知识的技巧。


4

老师人真的很好,课程也讲得很棒!大家心中的好老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