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乡村振兴局亮相,挂上这块牌子意味着什么?

推进乡村振兴此前中央也早有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布局乡村振兴,明确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1个多月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全党高度重视的一个关系大局的重大问题。

26

2021-02

鄂州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开班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由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承办的“浙江大学—鄂州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鄂州市鄂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蔡锋,鄂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梁方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国强出席了开班式。

24

2020-11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