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资阳临空经济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顺利开班
2021-10-13

      2021年10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眉山天府新区·资阳临空经济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中共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李旭,眉山市天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黄伟,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培中心副主任孙爱国出席开班仪式。

 

640.webp (4)_副本.jpg

 

  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培中心副主任孙爱国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中共眉山天府新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和中共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围绕“长宽高”三个字为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以及经济学院在继续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高培中心将配备专业团队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640.webp (5)_副本.jpg

 

  随后,中共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李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经济学员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服务与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是要明确方向,主动对标。各位学员要主动对标对表,自觉增强监督执纪能力,打造过硬纪检监察本领。第二点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各位学员要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学,联系实际学,用所学理论知识解决纪检监察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三点是要遵守纪律,配合管理。各位参训学员在授课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640.webp (6)_副本.jpg

 

 

  付 娟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