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人才支援项目2021年通江县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
2021-11-10

640.webp (48)_副本.jpg

 

  2021年10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东西部协作人才支援项目2021年通江县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国强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640.webp (49)_副本.jpg

 

  许国强副主任首先对通江县中小学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浙大的历史、浙大七个校区、浙大经济学院以及培训特色和取得成绩等方面做了介绍。对各位干部在学习期间的表现以及高培中心提供的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要求。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东西部协作国家战略,是重大的社会系统工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多期东西部协作人才支援项交流培训项目,携手推进教育支援工作,以实现东西部文化的交流碰撞与互学互鉴。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更新知识,拓宽视野,播种友情,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有所启迪!

 

田 明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