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统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
2022-08-17

image003.jpg

 

  8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昆明市统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昆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蕾,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孙爱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image005.jpg

 

  首先,孙爱国副主任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们介绍了浙江、浙大以及经济学院的一些基本发展情况。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image007.jpg

 

  随后,张蕾副局长做动员讲话。首先她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的浙大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为了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与统计现代化改革相匹配的新时期统计干部队伍,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专心学习、潜心研究,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受昆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贵明委托,也对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沉下身子,静心学习。二是要主动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嵇佳燕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