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厅级干部推进“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开班
2022-07-28

微信图片_20220726141722-3.jpg

 

  2022年7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西藏自治区地厅级干部推进“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顺利开班。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索朗顿珠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自治区党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区(中)直相关单位、各地(市)、驻藏部队等51位地厅级干部参加开班式。培训班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主持。

 

 

image003_副本.png

 

  黄先海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新发展阶段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他提出,各位领导干部要重视本次培训,做到以一个学员的身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1_副本1.png

 

  索朗顿珠副主任作动员讲话,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科学设置好课程,防止流于形式”的批示指示精神。其次,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带着问题学、结合课堂教学学、结合本单位本领域现状深入思考学和研讨交流学上下功夫,达到区党委“培训后即体现效果”的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金小刚副教授为各位学员讲授《数字政府建设的理念、框架与路径》。

 

  刘 慧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