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
2022-08-22

image003.jpg

 

  8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文山州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文山州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孙爱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image005.jpg

 

  首先,孙爱国副主任致欢迎辞,他对文山州医疗保障系统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杭州、浙大以及经济学院的一些情况。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image007.jpg

 

  随后,李代铭副局长作动员讲话。首先她代表州医疗保障局党组和全体参训学员,向精心组织筹备此次培训的浙江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好州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安排和“远学浙江”工作要求,学习先进发达地区的经验成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促进医疗保障民生工作。同时也对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珍惜机会狠抓学习提升。三要严于律己严守纪律规矩。最后预祝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嵇佳燕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