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院开班
2020-03-16

为了进一步提高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和综合管理能力,2019年3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了,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华嵩、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张自光,浙大大学经济学院高培中心顾问金明路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326155944_副本_副本.jpg

 

首先,金明路教授代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对浙江大学——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带队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以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的一些基本情况,对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依托百年名校优质师资,服务社会的理念”作了精彩阐述,同时祝愿大家能在此次学习中开拓视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190326161440_副本_副本.jpg

 

随后,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华嵩,做了开班动员讲话。王总经理对本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的由衷的感谢,并对本次赴浙大学习的意义和培训目的等方面做了介绍,特别是在信息化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知识更新尤为重要,关系到公司未来发展,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具体体现。

 

微信图片_20190326161444_副本_副本.jpg

 

接着,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张自光,就这次培训学习强调了四点:一是要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二是要遵规守纪,严守纪律;三是举止文明,展现形象;四是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最后,张监事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共36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本次学习围绕进一步提高公司中高层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开设了《中国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新形势下领导干部法律风险防范》;《团队管理、绩效管理、激励措施》;《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一带一路与中国国际战略》;《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科技金融及创新》;《新时代融资担保业:回顾、规则、政策及未来展望》等八门课程。

 

韩里鸣   报道

 

官微宣传-01.gif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