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研修班(一期)在浙大经院开班
2022-09-21

微信图片_20190322101323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菏泽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履职能力,2019年3月18日上午,浙江大学——菏泽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继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322102629_副本_副本.jpg

 

  首先,卢飞霞书记代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对第一期菏泽市公安机关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带队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变迁、校区简介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以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的一些基本情况,同时祝愿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开拓视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预祝大家在浙大学习身心舒畅,生活愉快!

 

微信图片_20190322102634_副本_副本.jpg

 

  随后,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继法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朱政委对本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的由衷的感谢,并对本次赴浙大学习的意义和培训目的等方面做了介绍,就这次培训工作,朱政委强调了四点:一是珍惜机会,学有所获;二是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三是遵规守纪,严守纪律;四是举止文明,展现形象;最后,朱政委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190322102805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培训共7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本次学习围绕进一步提高菏泽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开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新形势下法制建设与公安领导干部法律风险防范;公安领导干部的高效执行力与团队建设;公安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与法治思维;智慧公安和大数据侦查;社会治安防控的创新与实践;公安领导干部博弈思维与创新管理等八门课程。

 

李兴浩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