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科控股集团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大经院顺利结业
2020-10-28

640.webp (12).jpg

 

890公里,

43名学员,

从孔孟之乡、礼仪之邦山东

来到创新高地、创业福地杭州,

山科控股集团

到浙江大学求学的脚步从未停止,

此刻,他们将满载而归......

 

   10月23日,山东山科控股集团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顺利结业,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钊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丁菊芳出席结业典礼。

 

640.webp (13).jpg

 

  仪式上,李钊副总经理对浙江大学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希望全体学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决胜”重点任务攻坚年”,打赢国企改革“倒计时”重点任务攻坚战汇聚起磅礴力量。二是勇敢担当有作为。三是活学活用谋发展。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全力冲刺年终任务目标,打赢“收官战”,并希望大家在更高的起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丁菊芳副主任作了结业致辞,感谢山科控股集团对浙江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并希望大家今后以浙大校友身份继续与母校浙江大学保持密切联系。

 

  最后,李钊副总经理与丁菊芳副主任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五天的学习时光虽然紧张繁忙,却也是有序而充实。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大家返程后一切顺利,鹏程万里!

 

  潘秀珠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