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生态环境系统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
2022-07-14

  7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成都市生态环境系统新任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

 

image003.jpg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image005.jpg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向培训班学员致开班辞,对成都市生态环境系统新任职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浙大的历史、浙大七个校区以及在校师生情况,浙大经济学院等方面做了介绍,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image007.jpg

 

  随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雁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介绍了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对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同时,她对学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保持政治高站位,明确学习目标;二是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完成角色转换;三是要着力增强使命担当,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四是要严守政治底线,树立铁军形象。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嵇佳燕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