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公安局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院开班
2020-03-16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2019年3月15日至28日,受五莲县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五莲县公安局民警素质能力提升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此次办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五莲县公安干警的综合素能,增强推动改革和发展的本领,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3月25日上午,“五莲县公安局民警素质能力提升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源会客厅举办了开学典礼,五莲县公安局副局长王锡臣同志、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国强老师出席并讲话。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许老师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浙江大学七个校区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做了逐一介绍。

 

随后,王局长对给此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并对本次赴浙大学习的目的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以及学习表现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相信这次培训将给各位学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王梦思  报道

 

官微宣传-01.gif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