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院开班
2020-03-16

IMG_4472_副本.jpg

 

2019年3月25日,内蒙古乌海市政协系统“浙江大学——内蒙古乌海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西溪校区开学。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乌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华峰出席始业教育并致辞。

 

4444_副本.jpg

 

叶宏伟主任首先对乌海市政协系统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浙大的历史发展、主要成就以及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表示学员们一定不虚此行,最后叶主任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IMG_4554_副本.jpg

 

随后,乌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华峰发表讲话。他对此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本次培训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思想熏陶、求是创新、引领变化。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浙大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学习中感悟“习思想”,祝此次培训顺利,圆满。

 

张志豪  报道

 

官微宣传-01.gif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