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新罗区产业集群与招商引资专题研修班在浙大经院开班
2020-03-16

微信图片_20190410181818_副本_副本.jpg

 

2019年4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龙岩市新罗区产业集群与招商引资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学。新罗区招商局局长马军胜,中共新罗区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干部股股长詹玲玲,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国强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图片1_副本1_副本.png

 

许副主任首先对新罗区各位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们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浙大经济学院以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员们提出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等祝愿。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图片2_副本1_副本.png

 

 

随后,马局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马局长表示本次学习得到了区委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珍惜到浙大的学习机会。在学习过程中,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最后,詹科长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以及学习内容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3_副本1_副本.png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浙江大学城院招商培训中心常务主任周开疆老师为班级授课。三个小时的课程中,周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智慧结晶招商引资工作流程图,随后通过列举阿里巴巴项目包装、杭州上城区望江街道、青岛招商网等几个经典案例,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招商引资的实战方法与技巧。课程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奈何时间太短,意犹未尽,并欢迎周老师到新罗区授课。

 

图片4_副本1_副本.png

 

 

赵素玥  报道

 

官微宣传-01.gif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