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经院开班
2020-03-16

微信图片_20190410172843_副本1_副本.jpg

 

2019年4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宁夏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学。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老干部处处长李新梅,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叶宏伟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22_副本_副本.jpg

 

叶宏伟主任首先对宁夏人社厅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浙大的历史、浙大七个校区以及在校师生情况,浙大经济学院以及浙大经济学院高培中心等方面做了介绍。对各位干部在学习期间的表现以及高培中心提供的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要求。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1_副本_副本.jpg

 

随后,李新梅处长对此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处长指出,此次通过浙大对优质资源的整合,学习借鉴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为的是加强行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人社系统服务效率。区里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李处长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以及学习表现等提出了严格要求。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安排的课程有叶宏伟老师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陈愉瑜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朱婉儿老师的《身心健康与压力管理》等,相信此次培训在两个单位紧密协调下,一定会给各位学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朱灵康  报道

 

官微宣传-01.gif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