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史晋川对话李实:如何实现共同富裕?
2022-02-24


 

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我国开启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新征程。实现共同富裕既是重大经济问题,也是关系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问题。目前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很突出,必须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其中关于就业、住房、教育、医疗、收入、养老等方面的宏观规划,关乎共同富裕的目标,也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

 

2022年3月2日下午15:00—16:00浙大CCE公益直播大讲堂特别邀请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实,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史晋川为我们阐述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重点任务、实现路径和战略举措,帮助我们全面准确理解共同富裕,明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把握新发展机遇。

 

直播主题

《如何实现共同富裕》

 

直播时间

2022年3月2日(周三)下午15:00-16:00

 

主办单位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恒逸基金

浙江大学高级培训中心

 

嘉宾介绍

 

 

主持嘉宾

 

史晋川

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理事长,美国芝加哥大学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访问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主讲嘉宾

 

李实

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院长。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
一键直达现场

现在就快快行动,

加入到我们的讲堂中吧!

 

特别提示:可以点击右上角分享,邀请好友一起参加这场免费直播。

 

浙江恒逸集团自2007年以来,关心与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同浙江大学建立了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关系。十年来对浙江大学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基础建设等方面给予了1亿4千万元的支持,设立了“浙江大学恒逸基金”。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