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 | 2022跨年论坛--年度经济总结与展望
2021-12-29

 

 

一、论坛议程


19:50-20:15 主旨演讲:史晋川 2021经济总结
20:20-20:45 主旨演讲:刘培林 2022经济展望
20:45-21:30 圆桌论坛:史晋川、刘培林、叶宏伟

 

二、嘉宾介绍


史晋川,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兼校文科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美国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访问教授,曾获首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2009年入选“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2014年入选首批“万人计划”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刘培林,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共享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研究员。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哈佛大学经济学系高级访问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2年获得第十五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著作奖,2013、2015年获得中国发展研究奖特等奖。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协调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多项重大课题。曾出版专著:《发展战略与增长的源泉:中国经验的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世界银行联合开展的《2030年的中国》、《中国:推进高效、包容和可持续的城镇化》的研究。

叶宏伟,浙江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律师,仲裁员,浙大不动产奖学金发起和捐赠人,先后10年以个人名义为浙江大学分别捐赠100万和300万,自2009年开始,累计为550位优秀浙大本科生提供奖学金支持,为200多位浙大师生提供课题研究支持,是中国高校捐款最多的青年教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