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15期 | 吴伟强:城市意象与城市管理
2020-04-28

 

直播时间

 

4月15日(周三)19:30-20:30

 

直播主讲人

 

吴伟强 教授

• 浙江工业大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 杭州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 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委员

 

直播讲什么

 

“城市是自由之地,因为它是自由民创造的。城市最本质的就是为居住在这个城市里面的人,为市民提供自由发展的空间。”——吴伟强

 

城市是什么?什么样的城市是一座好城市?2020年4月15日(本周三)晚19:30,浙江工业大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伟强教授将作客浙大CCE公益直播间第十五场,为大家分享《城市意象与城市管理》,吴教授长期从事城市管理、城市交通研究,40多项研究成果得到中央、省和市主要领导批示和采纳,用作政府决策。这必定是一场让大家受益匪浅的讲座!

 

✔ 环境意象

✔ 城市意象

✔ 城市形态

✔ 城市变化的趋势

 

如何观看直播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现在就可以去占座。

2.设定“备忘录”或“闹钟”:4月15(周三)晚19:30,准时收看浙大CCE公益系列精彩直播。

 

扫描二维码

进入云课堂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