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14期 | 薛腾蛟:直播短视频带货与心智营销(干货教学)
2020-04-28

 

直播时间

 

4月11日(周六)19:30-20:30

 

直播主讲人

 

薛腾蛟

• 浙江省十佳创业导师

• 浙江大学CCE特聘讲师

• 互联网跨界原创歌手

 

直播讲什么

 

乍暖还寒间,2020已过去六分之一,但对很多刚复工不久创作团队来说,挑战才刚刚开始。

 

疫情期间,云酒吧、云发布会、云综艺等新消费场景,众多企业商家,纷纷从建立从传统消费模式转战线上的新渠道,“直播+”正成为新场景、新平台。根据预测,2020年之后中国直播电商将是一个万亿市场。

 

2020年是企业端直播的元年,是抖音以直播带货撬动流量变现的决胜年,也是直播带货背后的短视频行业另一个战场。2020年4月11日(周六)晚19:30,薛腾蛟老师将作客浙大CCE公益直播间,为大家讲述《直播短视频带货与心智营销(干货教学)》,带你实实在在把握直播卖货的技巧和运营体系!

 

✔ 直播电商趋势:店铺直播化、员工网红化、公务员代言化……

 做好直播营销的选品策略、引流方法、卖货技巧

 做好短视频营销必懂的平台的推荐机制与养号策略

 直播与短视频矩阵营销

 从“六识”心智入手,设计高效卖货的爆点

 

如何观看直播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现在就可以去占座。

2.设定“备忘录”或“闹钟”:4月11(周六)晚19:30,准时收看浙大CCE公益系列精彩直播。

 

扫描二维码

进入云课堂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