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

   

 

    华家池校区位于杭州市中心,占地1257亩,其中水域面积90亩,是浙江大学各校区中办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1934年国立浙江大学就在这里办学。

    2009年以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以下简称“浙江大学干训基地”)充分发挥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的优势,依托浙江大学专业化队伍和办学力量,整合浙江大学学科、人才等综合优势,聚焦一流,凝练特色,深入挖掘、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将其转化为浙江大学干训基地开展教育培训的核心优势,举全校之力积极承担党和国家教育培训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目前,浙江大学干训基地已形成以华家池校区为主,其他校区为辅的良好办学格局。华家池校区占地1257亩,校区内共有独立教学楼1幢,综合教学办公楼3幢,学员宿舍8幢,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43间,座位数3400余个;可同时容纳住宿1100余人、就餐3000余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完善的教学和生活保障。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