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经济学院在2022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2-11-23

 11月19日-20日,“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2022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学校气膜馆举行。我院葛嬴、夏海舟、许国强、何樟勇、杨高举、谢坤、袁园、高文静、黄勇、王赛男等十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院工会副主席朱燕建、田慧以及师生代表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在经过两天共七场激烈的比赛后,经济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依次经历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突围,战胜G组第一的队伍晋级八强,最后取得乙组第七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由许国强、杨高举老师轮流上阵的男单不畏强敌、奋力搏杀,打出了精气神;由葛嬴、何樟勇老师组成的男双行云流水、攻守兼备,充分发挥出了“1+1>2”的实力;高文静老师作为经院女单的主力军,一次次抗住压力,坚守好女单在团体赛中的重要一分;代表混双出战的谢坤、袁园老师配合默契,相互鼓励,贯彻“球不落地、永不言弃”的精神,认真打好每一球;由夏海舟、黄勇老师组成的男双身姿矫健、实力雄厚,接连打出令人拍手叫好的精彩球。赛场下,以朱燕建、王赛男老师为首的啦啦队也同样热情洋溢,竭尽全力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振奋了团队士气,体现我院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集体氛围。

 

 

  自本学期初以来,我院组建了由近20名教职工组成的羽毛球队,经过每周坚持训练,整体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通过本次比赛,经济学院羽毛球队充分展示了经院人健康向上、团结互助、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希望未来经济学院羽毛球队能够不骄不馁,保持勤奋,继续加强锻炼,提高团队综合实力,期待在今后的羽毛球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展现风采、勇创佳绩!

 

欢迎关注-01.jpg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