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

 

  【项目简介】

      2018年6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对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等重要工作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各级网信办领导干部。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

【培训师资】浙江大学教授,省政府和地方政府主管领导干部和专家。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专门编印的教材以及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课程简介】课程仅供参考,具体课程可根据委培方要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及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

半天

打通信息壁垒,实现数据开放共享

半天

互联网发展与网络安全保密

半天

互联网+电子政务服务及趋势

半天

大数据时代的政务管理创新

半天

智慧城市背景下的电子政务转型

半天

互联网+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

半天

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的创新理念

半天

创新驱动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以浙江为例

半天

政务微博运营的基本原则及对策

半天

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与政务服务标准化

半天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杭州最多跑一次

半天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理念与浙江实践

半天

打造政府高绩效团队与执行力

半天

政务礼仪与形象管理

半天

现场教学:杭州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

半天

现场教学:余杭市民之家公共服务平台

半天

现场教学: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半天

【教学服务与管理】

学员管理:按浙大学员管理制度统一管理,建立学员档案,结业后在本校存档。

教学服务: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

1、组建班委会或学习小组,协助班级管理,加强师生沟通;

2、听取学员对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及时协助学员解决生活困难;

3、培训学习期间所有学员可在“来同学社”APP上实时查看课件,打分、评论、互动;

4、培训结束后,建立学员档案并统一归入浙江大学档案馆,享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校友待遇。

【培训保障条件】

1、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学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2、住宿服务:除校内住宿外,还与校园周边近百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3、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培训食堂、自助餐厅、校内酒店餐厅等可提供饮食服务。

4、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

 

联系方式

0571-88210851 孙老师

0571-88273580 谢老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