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济南市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服务体系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0-03-05

image001_副本1.jpg

 

2019年5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济南市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服务体系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学。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办副主任毕敬涛,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丁菊芳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image003_副本1.jpg

 

首先,丁菊芳副主任对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领导干部等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浙大的历史、浙大七个校区以及在校师生情况,浙大经济学院以及浙大经济学院高培中心等方面做了介绍。对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的表现以及浙大经济学院高培中心提供的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要求。最后丁主任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image005_副本1.jpg

 

随后,毕敬涛主任对此次培训做出精细安排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本次赴浙大学习的意义、目的、学员安全意识、纪律制度等方面作出介绍与要求。他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在浙大的培训机会,聆听名师授课、汲取名师思想、感受名校风采,多与老师与同学沟通,把这次在浙大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思想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最后,毕主任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521164152_副本1.jpg

 

本次共计50名济南市工信局领导干部及企业代表等学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安排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当前宏观经济与国际国内金融形势分析》、《领导力与执行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探索与实践》《打造中小企业管理能力》等课程,同时也安排学员到娃哈哈集团、泰然金融集团现场教学,实地调研。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定能够更新知识、拓宽视野、启迪思路、播种友情。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