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体育局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培训目标】

      体育干部教育培训是体育系统干部成长较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加强干部思想教育、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推动干部学习的重要途径。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是推动体育产业向纵深发展的强劲引擎,是增强人民体质、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对挖掘和释放消费潜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增长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面对日新月异的新形势、新情况和层出不穷的新事物、新知识,创新体育系统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显得尤为重要。

      浙江大学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资源,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其中,针对“体育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破解体育产业发展热点、焦点、难点,帮助广大领导干部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切实肩负起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加快发展的重任。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地区体育系统干部。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
【培训师资】浙江大学教授,省政府和地方政府主管领导干部和专家。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课程简 介】课程仅供参考,或根据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教师专门编印的教材或讲义资料,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课程模块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天 数

理想信念与党性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半天

当今世界格局与中国周边战略态势及和平发展

半天

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

半天

“十三五”时期体育面临的问题、挑战与机遇

半天

二十大时期体育面临的问题、挑战与机遇

半天

体育产业发展研究

我国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若干问题分析

半天

体育经济学理论研究

半天

"互联网+"时代体育发展新思路

半天

对新时期群众体育工作的认识

半天

体育产业项目运作面临的挑战及盈利渠道分析

半天

体育公共服务社会参与机制与政策研究:国际经验与本土探索

半天

体育产业的招商引资

半天

足球产业发展

半天

体育休闲理论实践

半天

领导力提升

领导科学与领导力提升

半天

体育系统领导者法学理念与依法治国

半天

打造政府高绩效团队与执行力

半天

体育干部心理压力调试与阳光心态

半天

浙江经验和特色

浙江省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

半天

浙江省体育旅游资源的现状与开发

半天

杭州旅游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实践和展望

半天

现场教学

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

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半天

杭州黄龙体育馆

主题:体育产业发展

半天

【教学服务与管理】

学员管理:按浙大学员管理制度统一管理,建立学员档案,结业后在本校存档。

教学服务: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

1、组建班委会或学习小组,协助班级管理,加强师生沟通;

2、听取学员对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及时协助学员解决生活困难;

3、培训学习期间所有学员可在“来同学社”APP上实时查看课件,打分、评论、互动;

4、培训结束后,建立学员档案并统一归入浙江大学档案馆,享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校友待遇。

【培训保障条件】

1、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学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2、住宿服务:除校内住宿外,还与校园周边近百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3、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培训食堂、自助餐厅、校内酒店餐厅等可提供饮食服务。

4、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

联系方式

0571-88210851 孙老师

0571-88273580 谢老师

推荐内容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