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长全:切割大营销——做高质量企业的关键能力

课程名称:《路长全:切割大营销——做高质量企业的关键能力》  授课老师:路长全,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切割大营销理论的创始人,中国众多成功企业的幕后导师,北京大学民营经济营销课题组组长,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赞伯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多个政府产业经济与品牌发展顾问。

08

2021-09

开课啦| 王建和:阿里最强的管理三板斧,你也能学会!

2021年6月19日-20日,浙大高培中心特邀阿里文化布道官,阿里9年陈,集15年管理实战经验于身的管理专家王建和老师,为企业家学员带来一堂主题为《阿里管理三板斧》主题演讲,重点讲授如何通过文化的手段激发个体的心力、脑力和体力,助力企业活力,详细解读阿里是如何在文化落地、战略制定、组织能力打造的框架下,奠定百年基石的。

16

2021-06

童水光:智能制造与中国制造

课程名称:智能制造与中国制造课程时间:2021年4月10日(下午)授课老师:童水光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博导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浙江省特级专家 机械设计研究所所长 。

01

2021-04

徐晓莉:总经理的财税管理

课程名称:总经理的财税管理,课程时间:2021年4月17日-18日,授课老师:徐晓莉蓝山资本高级项目合伙人,汇富投资董事,教授,硕士导师,博士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课程教授

01

2021-04

周骊晓:商业模式及资本运营

课程名称:商业模式及资本运营,课程时间:2021年4月10日-11日授课老师:周骊晓融金汇创始人,北京融金汇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水木合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电子独立董事。

01

2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