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藩:资产配置的优化选择
2018-11-12

董藩课程海报-01_副本.jpg


课程名称:《资产配置的优化选择》

课程时间:2018年11月24日

课程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授课老师:董藩

 

中国房地产学科的主要搭建者和带头人

著名经济学家

房地产专家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土地资源管理、政府经济管理两个专业博导


学术享誉中外,成就非“藩”。董藩26岁硕士毕业后直接破格晋升为副教授,成为当时全国社会科学领域最年轻的副教授。32岁时晋升教授,成为当时全国社会科学领域最年轻的的教授。

发表文章300余篇,70次获国家、省(部)、市级奖励。成果60余次在内参刊出,20余次直报国家主要领导人,50次受到温国家、省部级领导重视、批示,影响到国家和地方发展。

在房地产领域,董藩是公认的对国家决策和舆论具有重要影响的人物,也是外国政府和投资银行高度关注的中国经济学家之一。曾为很多国际著名投行提供咨询服务。


在业内,董藩被誉为“国策高参”、“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四位中青年经济学家”之一、“给房地产市场算命最准的人”、“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之一(任志强、潘石屹、冯仑、董藩),也被许多反对他的人称为“人民公敌”(四次被《人民日报》批判)、“四千万教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