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鹏程:资产证券化
2018-11-12

冯鹏程课程海报-01_副本.jpg


课程名称:《资产证券化》

课程时间:2018年11月25日

课程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授课老师:冯鹏程


资本运营、商业模式与财务管理实战专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

主任、教授、博士后、资深投资人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

厦门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后

北大、清华、人大EMBA授课教授


研究领域:资本运营、财务管理、战略与商业模式、宏观经济与区域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园区发展、国际经济、国际金融、企业国际化等;已成功为数百家企业提供培训、顾问咨询和投融资服务。


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资本时代,中国企业必须建立资本战略以应对时代的挑战。


本课程主旨:使学员获取世界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与思路,掌握现代企业资本运营的渠道、手段及方法,整合人才、产业、资本等战略资源,聚变式地创造企业价值,使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达到企业经营的终极目标:企业价值的最大化,从而培养能把握资本时代脉搏并具实战能力的企业家队伍,及打造资本聚变的平台。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