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莉:企业上市整体财务规划
2018-05-03

image001.png


课程名称:《企业上市整体财务规划》

课程时间:2018年5月5日~6日

课程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授课老师:徐晓莉


蓝山资本高级项目合伙人,上海棣华投资董事,大学教授,博士导师,博士,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课程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财务管理协会专家委员,北京财税研究院副院长,纳税人俱乐部财税专家,企业独立董事,管理顾问。


曾为中国神华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中石油、中石化、中国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鄂尔多斯集团公司等百家大型集团公司、事业单位和数家中小型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在国际和国内重要刊物上发表了数十篇论文,文章多次被EI、ISTP、CSSCI检索。出版《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企业现代理财基础》、《纳税筹划》、《经济动荡下的企业纳税管理》、《企业内控风险框架设计》、《纳税管控体系建立》、《贷款项目中的可行性分析》、《用银行资源降低企业成本》、《平衡性融资》等多部专著及教材。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