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航《大数据时代重点客户情报获取与业务渗透》
2017-11-09

640.webp (16).jpg


课程名称:《大数据时代重点客户情报获取与业务渗透》

课程时间:20171112

课程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授课老师:陈思航

 

IKAMOBILE联合创始人

(创新工场旗下,现为elong子公司)

具有10余年金融行业大客户从业背景(8年招商银行总分行从业经历,2年大通证券资产管理部,1年沈阳信托),是国内为数不多在银行、券商、信托多个领域拥有丰富从业经历且见解独到的金融行业高端客户营销管理讲师。招商银行总行任职期间发展促成了与国内九大航空公司的金融合作项目,负责的金融业务规模年资金流水达百亿之巨。

 

10年内陈老师亲自促成的金融业务合作伙伴有:

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深圳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上海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香港新鸿基地产、香港海洋公园、澳门信德集团、香港九龙仓、锦江国际集团、首旅集团、真功夫、德国OBI、好美家、世界500B&QSTAPLESWYMDHAM、美颂巴黎……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