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玉林:组织行为及其创新管理使命
2017-09-22

微信图片_20170922181246.jpg


许玉林
国内著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学家

组织行为学、绩效管理、人员素质测评专家

我国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的创始学者之一

 

领导惜才但管之有道,这已经不是那个打打骂骂也能让员工忍辱负重的做出名堂的社会。新生力量的心态、思想都有着更明显的时代特征,如何才能有情怀的让年轻员工在企业里发光发热但不发牢骚,这是一门了不起的管理艺术。

 

本次研修班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教授许玉林老师,在人力资源管理上为企业高管上一堂管理艺术之课——《组织行为学》。


课程通告

浙江大学研修研修班课程

老师:许玉林 教授

课程:《组织行为及其创新管理使命》

时间:9月23-24日

地点:浙大西溪校区

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1987年–1989年接受联合国(UNDP)奖学金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U.C.Berkely)人力资源研究所、商学院研究学习。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


许玉林副教授同时兼任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商学院、经管学院的MBA、EMBA客座教授。


自1990年起,曾先后为北京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代集团公司、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内蒙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双登集团公司、广东省邮政局、中国人寿广东省直属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深财证券、深圳邮电规划设计院、大连环宇通讯集团公司、郑州日产汽车股份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国家投资开发总公司等数十家企业提供不同形式的组织设计、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评价等管理咨询、培训和顾问工作!

《组织行为学》也被称之为《管理心理学》,是系统研究组织中人的行为的科学;组织行为学的研究和应用倡导以人为中心的现代管理观念,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基础。这场管理之课从心理学角度出发将对企业高管在日后培养管理团队的过程中起到巨大的作用。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