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儿:《心理压力与调试》
2017-05-04


【上课时间】2017年5月14日(周日)上午

【课程主题】《心理压力与调试》

【主讲老师】朱婉儿 教授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师资介绍】医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督导师(D-14-007),卫生部认证心理治疗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青少年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

毕业于日本名古屋大学健康社会医学系,接受过系统的行为治疗、催眠治疗、精神分析治疗、夫妻治疗以及团体治疗培训。从事临床医学和临床心理学的教学、实践工作三十余年,对工作学习、人际适应、压力管理、夫妻和亲子关系等临床心理问题有深入研究。


【个人荣誉】

曾获浙江大学“教书育人”标兵、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心理卫生工作先进个人、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以及全国医学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风范奖等荣誉。工作风格以人为本,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同理心。


【咨询理念】

如果你愿意,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愿陪伴你,因为这是我生命的意义!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